委內瑞拉藝術家作品
60層玻璃光影《Pulse》

一位來自委內瑞拉藝術家Claudia Bueno,最前在展覽空間 Meow Wolf Las Vegas ,展出一件名為《Pulse》的燈光藝術裝置藝術,不少觀眾親身看到這件裝置藝術,都被它的美感而迷倒。

原來《Pulse》的靈感源自美國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有一次Claudia在黃石公園旅行時,被公園內的自然景色吸引,不過最吸引她的是生長在溫泉池中的微生物,之後她回去開始研究微生物的幾何結構、細胞生長、神經系統、珊瑚、菌絲體、植被等。

PHOTO / IG@claudiabuenoart

 

《Pulse》創作時更Claudia Bueno更找來愛達荷州當地藝術家,組成了一支以女性為主的團隊,用了8個月的時間製作。

PHOTO / IG@claudiabuenoart

 

《Pulse》在六十片玻璃上畫出一層又一層的線條,搭配燈光的移動,讓整件裝置藝術彷彿有了生命。《Pulse》將成為 Meow Wolf 的第二件常設展,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Meow Wolf 的網站上,尋找更多資訊。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