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真係唔識分!
Twice推新聖誕歌9位少女應怎認?

話說,韓國人氣女團Twice剛推聖誕新歌,便即時在FB見到一向鍾情於Twice的友人用力推Post,於是我便再次認真地看完整首新歌Heart Shaker的MV,正準備了解一下到底Twice能瘋魔眾多男士們因由之際,問題便來了,真心分辨不到「邊個打邊個」!根本是全部一樣樣!(除了子瑜的樣貌也真是比較標緻之外)

Twice是可愛的,夠年輕,夠活潑,歌路來說,也一如以往,易入腦。要認真分辨這9位美少女,對沒有常仔細看她們容貌的人來說,是的確有難度。若然你夠空閒而又想分辨一下,我只能快速地作了以下簡單的總結。

1,最夠靚的叫子瑜

來自台灣的子瑜是特別易認的,因她樣貌特別出眾可人,且也是隊中較高挑的,通常最攝人的那個便是了。

 

2,眼珠集中叫彩瑛

通常彩瑛也是站中間的,而且眼珠非常集中中央位置(又未算鬥雞的)。

 

3,短髮叫定延

這個易分!短髮那個便是了。

 

4,雙眼分離叫多賢

多賢又是比較易分辨的,最不甜美,且雙眼距離分得比較開的,便是她。

 

5,答容燦爛叫娜璉

通常笑得特別燦爛的那位,便是Na Yeon。

 

6,雙眼長長叫Mina

眼睛形狀比較修長的那個,好了,我已經入不到……

 

7,面包包叫Sana

面頰比較有肉的那位。

 

8,眼大加眼袋叫志效

比較不像韓國人,且雙眼亮晶晶,兼同時眼袋大大那位。

 

9,成熟優雅叫Momo

9人之中,Momo樣子生得比較優雅,其實都是較靚的那位。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