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玄彬宣佈交往
女方的3大致命吸引力

2021年的好消息可說是韓劇女神孫藝珍與玄彬宣佈交往的消息,其實在拍攝《愛的迫降》時已經盛傳他們二人之間的互動,想不到孫藝珍和「國民初戀」玄彬最後真的走在一起,而被封為「男神收割機」的孫藝珍可說是擁有多個致命吸引力!

 

01為人真實不造作

在2011年孫藝珍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大玩高空彈跳,又尖叫又大笑,節目中挑戰各種任務,完全沒有在顧自己女神的形象,讓人感到她為人真實不造作,她更不時在IG上和合作過的男神們互動,令不少fans大讚可愛。

PHOTO / IG@yejinhand

 

02形象百變

另一個讓玄彬深深愛上的原因,莫過於孫藝珍百變的形象,在《愛的迫降》中的她在南韓期間的奢華穿搭瞬間成為時尚指標,而在北韓的樸素裝扮又顯現出她的天生麗質。清新脫俗的形象,更是深受一眾男士的愛戴。

PHOTO / IG@yejinhand

 

03藝術修養極高

曾有綜藝節目到訪孫藝珍家中,一進門就發現屋內有不少藝術擺設,連主持人都忍不住連連讚嘆,可見私下的女神的藝術修養有多高。而藝術修養高的人,大都對自己的生活有要求、品味,難怪女神本人總時散發出高貴氣質。

PHOTO / IG@yejinhand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