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原來超有身材
《愛的迫降》人氣再創高峰

孫藝珍這個名字,因為近日出演韓劇《愛的迫降》人氣再創高峰,再次成為熱門的人氣搜尋。其實對我來說,早在她的《假如愛有天意》已把她列入為最正的韓國女星頭三位,她那脫俗的氣質和獨特的女性韻味,像天使般的溫柔鄰家女孩形象,實在跟一般韓國女星截然不同。38歲的她,跟十年前還是一模一樣,只是不少人也沒有察覺,原來孫藝珍原來超有身材。

1982年出生的孫藝珍與金荷娜、河智苑、宋慧喬、全智賢並稱韓國當家花旦,受歡迎程度與演技實力可想而知。這次因電視劇《愛的迫降》人氣再創高峰,亦與玄彬在《愛的迫降》合作時就如老夫老妻一樣,讓紛絲們也想他們真正的開花結果。在她的instagram也有不少與玄彬的劇照,再看真一點,便發現孫藝珍分享過的三點式泳照,完美展現了甚麼呢樣靚身材正,而且全部照片也完全不造作,傻大姐一般的分享生活細節,這種女神還是單身,實在是無可能的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