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fans必去!
吉卜力動畫世界優先體驗區

好消息!好消息!相信一眾宮崎駿fans都知道《吉卜力的動畫世界》香港站於今年8月隆重開幕,為了讓大家先投入吉卜力的動畫世界之中,由即日起大家可以到優先體驗區大玩特玩!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展覽的冠名贊助商富衛香港(富衛),聯同吉卜力工作室,在1881公館打造成「吉卜力優先體驗區」,作為忠實fans的你當然不能錯過以下三大必到「朝聖」及「打卡」熱點!

 

吉卜力花藝裝置

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動畫可說是伴了不少人的成長,位位角色都深入民心,1881公館中庭及庭院,打造出多個不同的花藝裝置,當中包括《千與千尋》的無臉男、《魔女宅急便》的黑貓吉吉及《天空之城》的機械人等。當中高5米的《崖上的波兒》裝置更是不能錯過拍照!

《輝耀姬物語》手稿展、香港限定的吉卜力扭蛋機

在1881公館2樓富逸廳展出的《輝耀姬物語》手稿展更是另一亮點,動畫由工作室靈魂人物高畑勳創作及執導,以日本古典文學《竹取物語》為創作藍本,大家可以近距離慢慢欣賞吉卜力創作團隊的細膩筆觸。

fans更可親自試玩香港站獨有的富衛x《吉卜力的動畫世界》扭蛋機,每個扭蛋都裝有吉卜力角色手偶或禮品換領券等,包你有意外驚喜!

必食限定下午茶

打卡累了不妨到長廊咖啡廳品嚐全新推出的期間限定吉卜力下午茶,包括鵝肝慕絲韃靼、迷你煤炭龍蝦包、抹茶歌劇院蛋糕及傳統英式鬆餅等,以味蕾感受吉卜力的快樂!

 

活動詳情

吉卜力優先體驗區

日期:2019年6月28日 – 8月31日

地點:1881公館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A 號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香港站

日期:2019年8月3日 – 11月3日

時間:11:00 am – 22:00 pm

地點:Portal 6311九龍灣常悅道18號

網頁:www.ghiblihk.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