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奧斯卡志在必得?
迪士尼提名多名Marvel演員角逐奧斯卡獎項

將近年尾是各大電影頒獎禮的提名階段,電影界的無上殿堂奧斯卡也不例外。而迪士尼早已對來屆的奧斯卡虎視眈眈,想憑著今年震撼全球的賣座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奧斯卡耀武揚威,便提名多名Marvel演員角逐奧斯卡獎項。

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Iron Man算是《復仇者聯盟》裡最討好和重要的角色之一,也深受多人喜愛。他早前說過自己無意憑Iron Man這個角色去角逐奧斯卡影帝,雖然令不少人失望,但未至於去到絕望。因為有傳迪士尼提名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Iron Man角逐奧斯卡的「最佳男配角」獎項,也算是尊重他的意願之餘,又能替公司爭光的一種做法吧。

                                                                             

除了Robert Downey Jr外,其實迪士尼還同時提名飾演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飾演雷神的Chris Hemsworth、飾演綠巨人的Mark Alan Ruffalo、飾演鷹眼的Jeremy Renner、飾演Thanos的Josh Brolin、飾演蟻俠的Paul Rudd和飾演戰爭機器的Don Cheadle,共八人一同爭奪「最佳男配角」這項殊榮。

在「最佳女配角」方面也不遑多讓,迪士尼總共也提名了五名演員參與角逐,包括飾演黑寡婦的Scarlett Johansson、飾演Marvel隊長的Brie Larson、飾演小辣椒的Gwyneth Paltrow、飾演Gamora的Zoe Saldana和飾演的Nebula的Karen Gillan。幾乎全部Marvel演員也空群而出,看來迪士尼對這兩個獎項十分志在必得。

 

除了「最佳男/女配角」獎項外,其實迪士尼也想憑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奪得奧斯卡的「最佳電影」和羅素兄弟奪得「最佳導演」獎項,野心絕對不少,就看看到時能捧回哪個獎項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