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蝙蝠俠大集結
一張圖片逐個數

《Joker》熱潮正席捲全球,不少人茶餘飯後也在討論這部電影。或許小丑給予大家的印象是暴力、瘋狂和恐怖,但這其實早已成為了電影世界當中的一項藝術,小丑常出現在大熒幕上,除了Joaquin Phoenix外,還有不少經典。有澳洲藝術家就將此繪在同一張圖裏,另外還有小丑的宿敵:蝙蝠俠。

澳洲藝術家William Gray最近就以歷代小丑為概念,《Joker》的圖片為藍圖,將7個小丑放在同一張圖裏。每一個經典而恐怖的臉孔詭異地看著你,令人不寒而慄之中更帶有氣勢感。圖裏共有7個小丑,除了Joaquin Phoenix的《Joker》外,還有1960 年代Cesar Romero和Jack Nicholson 1989年在《蝙蝠俠》電視劇所飾演的小丑、Heath Ledger《黑暗騎士》(2008)電影版本、Jared Leto《自殺突擊隊》(2016)電影版本和Cameron Monaghan《萬惡高譚市》(2018)電視劇版本。就看看閣下喜歡哪個版本的小丑了。

William Gray還以同樣手法也製作了蝙蝠俠的版本。蝙蝠俠普遍各版本變化不大,但一起出現感覺英氣較重。其中包括Adam West 《蝙蝠俠》(1966)電影版本、Michael Keaton 《蝙蝠俠》(1989)電影版本、Val Kilmer《新蝙蝠俠》(1995)電影版本、George Clooney 《蝙蝠俠與羅賓》(1997)電影版本、Christian Bale 2《黑暗騎士》(2008)電影版本、Ben Affleck《蝙蝠俠對超人》(2016)電影版本、David Mazouz《萬惡高譚市》(2018)電視劇版本。

即使你是小丑迷或者蝙蝠俠迷,你也總能在這圖片中找到你心中的代表人物。如果這是實物的海報,大概很快也會被人搶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