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仙真人版靚爆奸角
Jessica Alexander成最美烏蘇拉

正當大家議論迪士尼《小魚仙》真人版,是否應該由非裔美國歌手Halle Bailey出演的時候,迪士尼最近宣佈,人型型態的烏蘇拉,將會由Netflix劇集《Get Even》的演員Jessica Alexander出演。

是咁的,在芸芸迪士尼公主當中,編輯一直都很喜歡《小魚仙》。主要原因,都是因為小魚仙的美人魚神話設定,所以當得知小魚仙一角將由Halle Bailey出演的時候,也沒有太大感受(反正人魚又不是人,由哪個種族出演也沒差吧?)。但人型型態的奸角烏蘇拉選角,就變得尤關重要。

PHOTO/Pintereset

 

就算沒看過迪士尼《小魚仙》的讀者,也應該對當中的奸角烏蘇拉有印象。真人型態的烏蘇拉,長相妖艷,利用法術勾引王子,因此真人版人選一定要是個大美女。而Jessica Alexander就十分合適。

▲下身像八爪魚的烏蘇拉,一直都被香港網民指像已故香港藝人魯芬。(PHOTO/Disney)

 

Jessica Alexander身材姣好,五官精繳,加上豐厚的雙唇,相信一眾觀眾,也會像王子一樣,會敗於她的石榴裙下。

PHOTO/jessalxander

 

PHOTO/jessalxand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