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收割機
蕭亞軒究竟有何吸引?

如果有留下台灣女星的動向,相信大家對有「小鮮肉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亦不陌生。最近在她40歲生日公開和24歲男友黃皓戀情,令不少人嘩然。作為「姊弟戀」高手的蕭亞軒究竟有何吸引,令一個又一個小鮮肉都拜倒裙下?

在別人眼中,一個成熟的男人配年輕的女生早已見怪不怪,但相反,在成熟的女人配年輕的男生,就好像非常新奇。不過台灣天后蕭亞軒卻一笑置之,她更自封為「戀愛小天才」,作為「姊弟戀」高手的她,原來全靠4大戀愛特質。

 

01 懂得撒嬌

比起不少香港的女生,台灣的女性特別懂得撒嬌,而這正正是不少男人所喜愛的特質。而蕭亞軒不是那種沒頭沒腦的撒嬌,在適當的時候讓男友感到自信、被愛。

 

02 思想沒有代溝

這一點在姊弟戀中占非常重要的位置,因為蕭亞軒即使已到熟齡期,她的思想還是充滿年輕活力,而且好奇心旺盛的她不時了解時下流行的物物,令她與年紀小的男生一樣有講不完的話題。男友黃皓表示最初認識蕭亞軒並不知道蕭亞軒是台灣天后,只覺和她交談完全沒有代溝。

 

03 形象百變

作為百變天后的蕭亞軒,不論是性感還是可愛的形象都一樣可以駕馭得到,雖然她只有163cm的身高,但卻懂得以時裝穿搭來突出自己的長處,令不少男士都另眼相看。

 

04 獨立瀟脫

令不少男生都愛上蕭亞軒,是因為她的那份獨立瀟脫,據說蕭亞軒小時候經歷父母離異,因此婚姻對她來說一點都沒有憧憬,而且她還覺得感情到了盡頭會抽離放手,不會糾纏,比不少男士還來得瀟脫。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