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老了……
日本青春電影都是要睇的

青春當然好,好到就算你做了甚麼傻事錯事瘋狂之事,也可一句:「經歷來的,你仲細!」便完事。成長後,當發現不論做所有事情也有所顧忌,便會慢慢地不再敢作敢為,不再熱血,不再敢去愛……

所以嘛,就算已不再青春,一些有關戀愛的青春電影也是要看的,因在電影中不難感受那些找回最初的悸動,就如這部日本電影《青夏:戀上你的30日》。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南波敦子的同名漫畫作品《青夏》,由葵若菜、佐野勇斗、古畑星夏和岐洲匠主演。在大城市長大的女子高中生理緒,一直以來念的都是女校,因為追求理想的浪漫邂逅,所以至今都還沒有男朋友。由於父母工作忙碌,她到鄉下外婆家過暑假時,意外與痞子男吟藏相遇,兩人期間限定的戀愛故事就此開幕。

當然,這部電影來說,要看的就是幾位主角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