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忠實fans都未必認得
Christina Aguilera的驚艷素顏照

身為歐美樂壇的fans,一定對這位九十年代紅極一時的歌后Christina Aguilera非常熟悉,成為了媽媽的她,復出後人氣亦沒大減,而加入了美國《美國好聲音(The Voice)》成為評審更讓她成了年輕一代的偶像。但一向濃妝的她,最近成了以淡妝上了雜誌封面,竟然連fans都認不了她!究竟甚麼一回事?

一頭金頭髮誇張的眼線、大紅的唇膏,向來都是Christina Aguilera的個人標誌,自出道因為渾厚嗓音讓她的星途非常順利。大家可能對她於2001年主唱電影《紅磨坊》主題曲「Lady Marmalade」應該非常有印象,因為連獎門人曾志偉都改編在自己的節目用。

不過但最近她登上了《Paper Magazine》的封面拍攝照片,並以「TRANSFORMATION」為主題,一改濃妝形象,在非常淡妝甚至接近素顏的情況下拍了一系列的照片,讓fans都感驚訝,很多人甚至表示完全不心認得這個是她。對於是次的照片,Christina很滿意,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細心看,其實這好像她剛出道時的樣子,不知道你們又覺得如何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