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莉菜你識咗未?
五國混血15歲洋娃娃

五國混血是甚麼玩法?伊拉克、俄羅斯、伊朗、德國和日本的女生,最後會是甚麼樣子?原來是會變成超可愛的模樣。介紹返,這位名為嵐莉菜(LINA ARASHI)的15歲女生,是近來在日本網絡上人氣急升的美少女,亦因她太可愛,隨即加入了日本藝人界,亦成為了模特兒。

2004年出生的嵐莉菜リナ・カーフィザデー(LINA ARASHI)擁有多國混血血統,父親有伊朗、伊拉克、俄羅斯三國血統,而母親是德國和日本的混血兒,還有一個 12 歲的妹妹和一個 5 歲的弟弟。

因她在東京出生,最後卻在日本發展,現在被TENCARAT PLUME模特兒公司所簽。她最早引起網友關注還是在 2016 年,參演一檔叫做《Made in Japan》的綜藝節目。

今年亦在ミスiD2020大賞中得獎。雖然她還是個15歲女生,但在模兒工作上所拍的硬照,實在比真實年齡成熟得多。這般洋娃娃的標緻臉孔,在日本亦來得份外吃香。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