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登高就能看到好風景
The Periscope Tower芬蘭潛望鏡式觀景塔

要看到絕美的風景,有時不得不走到高處,世界上為我們提供美麗的景致的觀景塔不少,巴黎鐵塔、晴空塔、帝國大廈不能盡錄。而這個位於芬蘭Seinäjoki的一個人工湖岸邊的觀景塔不一樣之處,是他讓不便登高的人也能觀看到高處的風景,採用的不是任何新科技,只是幾面巨大鏡子…

The Periscope Tower是由OOPEAA建造的一座木制觀景塔,採用簡單木結構設計,是Seinäjoki城內一個大型景觀項目的一部分,早前才正式對外開放,吸引了不少遊客到訪。除了因為木質的觀景塔放於湖邊本身就是一道不錯的風景,另外更重要的是觀景塔內嵌入巨大的鏡子,就如潛望鏡利於不方便的訪客觀看風景。超大潛望鏡的框架完全採用木材建成,而周圍盤旋著樓梯,遊客也可選擇沿著樓梯登上高處。而沿著樓梯上下時,還可以體驗觀景塔裡不同開口框取的不同風景。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