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版《太陽的後裔》
「巴籍宋仲基」被網民狂like

話說早前韓劇《太陽的後裔》瘋狂的熱潮可說直捲全亞洲,令男主角之一的宋仲基亦火紅起來,不過想也想不到,此神劇竟然連巴基斯坦一樣受歡迎,當地決定開拍巴基斯坦版,而「巴藉劉大尉」就找來Imran Abbas Naqvi飾演,預告一出來,他的帥氣面孔即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身高183cm,今年34歲的Imran Abbas Naqvi是巴基斯坦著名的男星兼模特兒,原來早於2014年曾經憑驚慄電影《Creature 3D》,入圍Bollywood年度電影最佳男主角獎,在當地非常受歡迎。由於五官深邃加上一身肌肉,不少《太陽的後裔》的fans都覺得選角非常合適,Imran的個人instagram已經有超過100萬Followers,人氣相當旺盛,加上他一雙琥珀色眼珠和臉頰兩邊鬍鬚,比宋仲基更為入格。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巴基斯坦版本一點也不馬虎,而且還原度甚高,由軍服到場景都將原版呈現出來,少不了的更有一幕幕的爆破、慢鏡及空中拍攝場面。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於網上找一下來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