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班主揸槍入球場
荒謬行為竟然有人做過?

原來球證除了要注意球場內的事情之外,更要留意場外的人物,就如這個希臘的班主在球證作出爭議判決後就衝入球場,以腰間的槍枝威脅要把球證生涯寫下句點一樣,但原來早在10年前,美國的NBA已經有球員持槍進入球場的案例,不知道Donald Trump又會否因此再建議在球場內增設持槍保安呢?

在這場由PAOK FC對陣AEK雅典的希臘超級聯賽賽事中,主場迎戰的PAOK在賽事尾段攻入比賽唯一入球後被對方AEK投訴越位,在球證重看判決過後決定入球無效之後,主場球員情緒激動,紛紛抗議,而班主俄羅斯富豪Ivan Savvidis亦在此時衝入球場,出言威脅球證之餘更不小心的露出了腰旁的槍械並曾作勢拔槍,令賽事在火藥味之餘亦差點添上真正的火藥。

最後賽事以腰斬告終,希臘足總甚至歐洲足協對造成亂局的PAOK如何發落仍然是未知之數。但肯定的是,根據歐洲足協的慣例,他們今次有麻煩了。

而在持槍進入球場方面,槍械大國美國當仁不讓的成為了先例,早在2009年,當時屬於聯盟最強後衛之一的Gilbert Arenas就曾因以未上膛手槍恐嚇隊友以被聯盟方面無限停賽,令當時受膝傷困擾的他球員生涯再受打擊,最後更因此而被所屬球隊華盛頓巫師所放棄,令Agent 0的大名正式成為歷史。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