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齣沒成真的《蜘蛛俠4》
官方公開當年概念設計圖

正當大家講Spider Man,現在只會提起《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俠:歸鄉)》,但要睇到仲要等多一年。縱使,大家不斷估有咩演員,有咩劇情,但官方都是以「擠牙膏」方式放料,吊住大家胃口。期待歸期待,大家都無忘記這是SpiderMan的第二次「重啟」,想當年Samuel Raimi執導Tobey Maguire還是蜘蛛俠的第一集,加上Bryan Singer的Xmen第一集,合力挽救超級英雄電影的文化。近日,官方公開當年大家以為只在討論階段的第四集,其實已有概念設計圖,加上當年傳有Anne Hathaway參演跟John Malkovich同盟做反派,平行時空裡的這齣《SpiderMan 4》其實都幾美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