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改寫街頭風景│Sandrine Estrade Boulet的幽默

現實中不快的事情太多,工作的煩惱,人事的瑣碎,情緒像計時炸彈,只等待一個不順眼就可被引爆。而每個人看事物的方式…

現實中不快的事情太多,工作的煩惱,人事的瑣碎,情緒像計時炸彈,只等待一個不順眼就可被引爆。
而每個人看事物的方式也不一樣,你看到的不順眼,像是街頭上的雜物、一棵雜草,
甚至是不知誰沒有公德心讓寵物隨處便溺剩下的遺物,在法國攝影師Sandrine Estrade Boulet眼裡也是創作的靈感。
只要在照片上動動手腳,加一兩筆,就有完全不同的觀感。幽默不知能否真的可救地球,但一定可拯救生活,不用一直dark side去。


TEXT/ TING
IMAGE/ WWW.SANDRINE-ESTRADE-BOULET.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