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出彈入有往績
Conor McGregor退休=吹水?

話說以一張大嘴及重炮左拳令自己成名的MMA格鬥手Conor McGregor就在今日(3 月26日)較早時間在Twitter上宣佈自己從綜合格鬥界退休。作為UFC聯盟內名氣最大的格鬥手之一,他忽然退休的確是一枚震撼彈,但是有留意UFC的朋友都知道這次很大機會都不是他真正的退休,只是炒作而已。一如三年前的一次。

三年前的一次,他都是以Twitter發表消息。在當年他已經曾宣佈過一次退休,只不過在那次退休宣言的四個月後,他就再入鐵籠,在UFC 202賽事中擊敗Nate Diaz。

除了往績支持之外,McGregor的口沒遮攔亦是聞名於世。以Conor McGregor在去年10月與來自俄羅斯的Khabib Nurmagomedov的賽事為例。Conor就被指在第四回合中落敗後被指出言侮辱Khabib,令賽場釀成《破壞之王》末段般的大混戰。

而在此戰之後,Conor都沒有再在鐵籠內出現。這兩年他出現在法院及警局的次數比他作賽的次數還多,包括最近在本月中旬,他在邁阿密渡假時因不滿被人拍攝以出手出腳把對方電話打跌及踏壞,令當地法院以毀壞財物等兩罪控告他,令他再一次的官非纏身。

之不過,Conor在年初就曾宣佈與被Floyd Mayweather擊敗的那須川天心再戰,所以有戰約在身的Conor是否真的會如另一個具爭議性的運動員Eric Cantona一樣,選擇在踏進30大關後就引退?只有等待這個被戲稱為「UFC契仔」的愛爾蘭格鬥手再進一步發聲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