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Joaquin Phoenix新作
將扮演心理病患者

Joaquin Phoenix今年可謂大豐收年,憑著《JOKER小丑》橫掃多個頒獎禮,最後以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畫下完美句號。這位出爐影帝最近馬不停蹄地出席各頒獎禮,沒有半分空閒。本以為他之後會暫且放自己一個長假,誰知便有媒體報道Joaquin Phoenix的新作已經在籌備當中。

據媒體《Deadline》報道,Joaquin Phoenix將會與以開拍小眾電影聞名的電影公司A24合作。A24曾出產不少經典電影,包括數年前奪得奧斯卡最佳電影的《月亮喜歡藍》。Joaquin Phoenix將會在新作中飾演一名藝術家,與侄子展開了一場非預期的旅行,劇情更與躁鬱症有關。看來Joaquin Phoenix或許會飾演一位心理病患者。

相信大家看過《JOKER小丑》後都十分佩服Joaquin Phoenix對於角色心理的揣摩和演繹,而新作的角色同樣也與心理有關,不知他這次會怎樣演繹,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新作的版權預計會在下星期柏林影展歐洲電影市場展上出售國際發行權。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