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思首部同志動畫
同性戀者擔綱主角

去年於美國面世的影視串流平台Disney+,讓一眾迪士尼fans非常開心,因為只需每月便宜6.99美元就可以全新製作的迪士尼和彼思動畫、Marvel超級英雄劇集、《星球大戰》外傳故事,以及國家地理頻道等節目,而最近在平台上架的短片合輯《SparkShorts》中,其中一段長約9分鐘的《Out》,首次以同性戀為故事主線,讓不少人都力撐!

在迪士尼旗下影視串流平台Disney+播放的短片合輯《SparkShorts》剛於上周五(5月22日)上架,合輯由旗下動畫師分成多個小隊,各自製作一條短片,其中一段長約9分鐘的《Out》,就大膽的採用了男同性戀題材,由男同性戀者擔綱主角,片段一出就即時引起不少的熱話。

PHOTO / mika baumeister on unsplash

 

故事是講述主角Greg與同志男友Manuel準備搬家,父母突然到訪,令他手忙腳亂,最後決定向父母坦承同志身分,不少網民看完之後都表示非常感動,還大讚迪士尼態度開放,願意為不同性向人士發聲。

而且下個月將是6月「同志驕傲月」,相信是次的片段亦會讓Disney+的訂閱人數大大增加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