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白飯魚都可以係超級跑鞋!
度身定製FootBalance鞋墊救痛腳

因足痛而帶來的抑鬱,對於一個平常不太做運動的人來說,或者永遠不會明白有多痛苦和低落,就如渴望上天派些甚麼來拯救自己一樣。到底!何時才痛完?而其實,以足痛來說,除非你不再走路,不然也總要面對這痛楚。有人會選擇大花金錢買對舒適球鞋,這並沒有不對,只是就算球鞋再出色,也並非100%為只屬於你的足部而設;相反鞋墊,卻絕對可以。所以這次看到香港引入這產品,對足痛運動員的我來說,是激動的。

激動的原因,是100% 這點,有了解過度身訂造鞋墊的,也會知道市面上要配矯正鞋墊其實相當昂貴,且提到矯形,便不會是「舒適」的事,不用說是日常走路,想穿上它輕鬆運動更難。但這個來自芬蘭,新引進香港的FootBalance,卻正正重點為運動員而設。以全面的足部承托,保持足踝處於中立位置而設計。由日常步行到極限運動,也能舒緩足部痛楚及改善足部健康。從此白飯魚都可以係超級跑鞋!

芬蘭物理治療師及足科醫學專家Erkki Hakkala 於2013年創立FootBalance,再由獨家分銷商 Footlab 引進香港。FootBalance 專利FitZone 3D專業足部分析。整個過程只需十分鐘,便能製作出一雙100%屬於他們的鞋墊。鞋墊會隨著每隻腳的個別情況而定型,即使是左右腳之間、以至腳形或足弓的弧度有所差別。且由多層高質素緩衝和避震物料合製而成,並且緊貼腳型,為全日步行提升舒適感。多層物料亦令鞋墊不易變形。

FootBalance 香港專門店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 54 號

電話︰2618 6281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