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戰隊橫空出現
趣味互動變有趣宣傳

XX戰隊的日本特攝片系列真的可謂是細細個就聽過呢個名,到目前為止一共有42隊不同主題的戰隊出現在世上,而最近日本的吉野家就在Twitter上與其他日本快餐店合作,組成全新的「外賣戰隊肉戰士」,雖然成為第43隊戰隊的機會微乎其微,但他們為引君一笑的創意及努力絕對不可小看。

事情的起因是日本吉野家在自己Twitter貼出被廢棄的宣傳方案,這隊外賣戰隊被放棄的原因實在十分簡單,畢竟同行如敵國,實在難而找到另外四間性質相近又願意合作的餐廳。

這個貼出棄橋的貼文明顯只是官方人員隨手所發的行為,也可能是為了要滿足每日發文數而發,但有如《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所言:「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只不過今次宇宙未有出手,它把機會留了給另外四間快餐店。

 

包括率先加入,搶得紅戰士一角的Gusto

而吉野家看見情況亦不禁出動自己的吉野橙戰士成為戰隊一員,反手拿著牛肉飯的Pose令人不禁想問:阿哥你點放低兜飯…

日本的KFC亦對成為肉戰士一員深感興趣,決定擔綱演出白戰士,手抱一筒炸雞搶救餓腸轆轆的你。

而Mos Burger有見炸雞及牛肉飯已滿足對蛋白質及澱粉的需求,決定化身成戰隊中的一顆小生菜,並把自家標誌放到頭上,只是不太美觀而已。不過努力可加,還可以包容的。

 

而松屋看見戰隊成形,終於姍姍來遲的加入,以一身有贊助的黃身緊身衣加入戰隊。

 

最後戰隊成型後引起網民熱議,戰隊成員紛紛在自己Twitter貼出隊員合照,只是大家都把自己放在中間。看來同行未必如敵國,但一定是互爭風頭的對象。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