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抽離抑鬱社會氛圍?
《行行出巨乳》寫真你要看

相信今天各位得知三上悠亞因擔心香港局勢而取消到香港的行程也會感到失落,但亦相信正面對大事大非的香港人又怎會拘泥於追星之事。這陣子,忙於保衛自己認為是對的事,也總會有累的時候,有時候不妨用自己的方式抽離一下也無疑。剛好看到這新推出的《行行出巨乳》「巨乳たちの世界一えっちなハローワーク」寫真,實在要分享一下。

「巨乳たちの世界一えっちなハローワーク」寫真的獨特之處,當然就是各行各業這個切入點,日本AV或寫真界就是喜愛角色扮演。竟然把一眾世界級巨乳女神也召集,如天木純、彩川ひなの、犬童美乃梨、鈴木ふみ奈、園都、橋本梨菜、葉月あや、森咲智美、吉田早希等,穿上各行業特色的服裝和工作環境拍攝。效果當然是驚人的嘛,即是你怎可能會在街上看到這般令人噴血的交通警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