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Summer Body未夠決心?
4大成功例子做你動力

夏天,除了為大地帶來雨水之外,更加是陽光與海灘的季節。而在陽光之下,無所遁形的就是你的身軀,我明白的。因為人類的本能,自入冬起就被羊腩煲,火鍋及蛇羹等進攻,他們從未留手,一餐又一餐令你一圈又一圈的增重。但是時候改變了,如果你想以肌肉作自己夏天最好裝扮的話。不要跟我說你做不到,如果連下面的4個藝人都可以的話,Why Not?

陳奐仁

以一條戰繩片震撼世人的他絕對是最好例子,他在訪問中講述自己減肥是因為在身體檢查發現自己身體內臟脂肪過高,他的例子除了告訴我們人人也可以減肥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在減肥期間可以每日食薯片飲可樂,對於不欲節食但又想減肥的人絕對是福音。

但大前提是,你每日要有接近2小時作健身。而加班工作並不是運動的一種。

 

張家輝

一幅爆肌相宣佈化骨龍正式變成賤輝,49歲的他能在如此年齡由零抽練至如此純不容易,在9個月大每天苦練6至7小時,再加上極嚴格的飲食控制,才能練成如此強壯的肉體,看著下圖,心動想健身了嗎?

杜汶澤

為電影而修身的更有他,不過他拍的卻是《豪情3D》,而他的減肥運動則相對上輕鬆,只是在每天急步行的半小時中加入5分鐘快跑再做負重訓練,雖然聽上去很像很輕鬆,但其實保持著恆心卻是當中最難的一課。

張繼聰

彷彿自有記憶開始,張繼聰已經是一個滿身肌肉的猛男。但其實他的肌肉是為了演出及自我價值而練,對於一個男人而言,健身除了為了在鏡前自拍之外,更重要的是證明自己能夠付出時間及心力去鍛練。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