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飲極都唔會醉?
LYRE’S無酒精烈酒你要有

即是咁,無酒精還算不算烈酒?那就要看你怎樣看待烈酒,有人飲烈酒是為了要醉,有人卻是單純的喜愛烈酒的味道與香氣,有人卻志不在酒,只在乎和誰共享。但相信無酒精烈酒卻總有它的吸引力,有烈酒的色、香、味,但卻不會醉這一點,有時候也能一解喝酒的心癮。

這無酒精烈酒,愈看內容便愈覺得有誠意,因為要製作成為無酒精烈酒便要混合源自水果、植物、香料、堅果、種子及其他天然材料的自然味道、萃取物和蒸餾成份,並以胡椒和其他植物成份的天然萃取物配調成獨特的酒味,重現傳統烈酒的溫熱口感。

對了,好像還未說這烈酒是來自甚麼品牌,這是來自澳洲的Lyre’s,有這創作概念全因為想讓避免酒精飲品的人士仍能享受舉杯暢飲的自由和社交體驗,亦擁有全球種類最齊全的無酒精烈酒及力嬌酒。

Lyre’s 以最擅長模仿聲音的澳洲琴鳥命名,強調每款酒的特別之處,而每款烈酒都由一種動物或「靈獸」代表,以象徵其獨特風格,例如 Lyre’s London Dry Spirit 便以鴿子代表,呼應在倫敦特拉法加廣場等地的白鴿,而 American Malt 則以源自北美的棕熊代表。這次Lyre’s 與香港分銷商 Sipfree 合作,由現在起於網上供應種類齊全的無酒精烈酒及組合,13 款無酒精烈酒包括 Dry London Spirit、White Cane Spirit、American Malt、Italian Orange、Aperitif Rosso、Coffee Originale、Spiced Cane Spirit、Amaretti、Aperitif Dry、Dark Cane Spirit、Orange Sec、Absinthe 及 Italian Spritz。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