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石料理 x 居酒屋
Zuicho感官刺激的「割烹」

千八元一位的晚餐,這價位或許會嚇怕了一向吃慣住家飯的家人們,但由一個花了二十多年磨練烹調技術的頂尖割烹大廚在你面前親手打造割烹料理,一邊在美麗的黃檜木吧檯上享用新鮮切割美食﹐一邊面對面觀賞廚師的烹調過程,這些錢,值得花。

那何謂割烹料理?在輕鬆而樸素的環境用餐,氣氛來說,即是介於拘謹的懷石料理和輕鬆的居酒屋之間,以切割和烹調的方式,套餐由主廚話事,用餐體驗講求休閒中感受到充滿藝術感。當然,食材的季節性和質量亦相當講究,大廚Fumio Suzuki鈴木文夫以最佳的方式精心設計每道菜的順序,而食材亦由日本直接採購。大廚Fumio Suzuki鈴木文夫在東京出生和成長,對他而言,理解,欣賞食物和餐飲在文化和生活中的重要性是必要的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