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應該要咁紋
世界級Blackwork Tattoo

其實早在一年前,已介紹過這位我認為極度出眾的紋身師ROXX,有別於普遍的紋身設計,ROXX的圖案總是令人喜出望外,根本所有也是非一般的圖案與紋理,這種紋身風格被稱之為極黑紋身Blackwork Tattoo。相當大膽前衛,不論是線條還是大範圍的黑色墨水,整個構圖也美得叫人驚嘆。近期,更再有不少出眾的手臂紋身,實不得不好好分享給大家。

ROXX的出色位,就是能用圖案配合人身的線條而創作,就如其中一個紋身設計,由全黑墨水的肩膀,到直接連接到手指部份,中間手腕位置配上完全不一的幼線條,整個配合也像順應著手部肌肉發線條來設計,整個紋身也完整連接著。而且設計極有時尚感,創作本身就能戰勝潮流與時間的洗禮。雖說紋身是屬於自己的事,不用向別人交待,但圖案款式要做到永不過時,卻往往是紋身師的一大課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