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吧!《KAWS:HOLIDAY》香港站
37米Companion浮在維多利亞港

要說上一次KAWS在香港的展出,其實已在2010年,但香港潮人對KAWS的鍾愛,卻可以說是無止境的寵愛。面對KAWS的產品,那骷髏頭及XX 眼睛,讓香港的KAWS迷處於無法抗拒的狀態。所以近十年後KAWS至今最大型臥姿藝術作品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現身這回事,就好好預留時間到場打卡吧。

這次在3月22日至31日於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的《KAWS:HOLIDAY 》第三站,那37米Companion巨型雕塑是今最大型臥姿藝術作品,作品以全新灰調、躺臥姿態登場。

另一重點,就是展覽期間,KAWS亦與AllRightsReserved合作推出一系列《KAWS:HOLIDAY》限量主題商品,包括全新灰調浮水公仔及浮床、香港站T恤及手提袋一共4款獨家限量商品,售完即止。一看到有關「限量商品」的字眼,便知道這次必定又展開一場搶購戰。一個不小心能買到一兩件心頭好,也夠興奮一整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