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波順便打交?
熱火大戰76人

熟悉NBA的你應該都會知道標題的76人並非真的指76個人,而是另一枝NBA球隊費城76人。兩者交鋒的系列賽可謂是8個組合當中最有競爭性的一個組合,每一場都有其看點,由76人三射手拿下首戰到寶刀未老的「閃電俠」Dwyane Wade爆發扳平,甚至到了第三場一樣有其看點。

面具Embiid復出

76人的明星中鋒Joel Embiid在常規賽季末因受傷而缺陣,本來需要在首圈之後才能復出。但眼眶受傷的他選擇在第三戰就戴上面具復出,更搏得全場最多的15個罰球並攻入23分助球隊在熱火主場勝出。

但戴上面具的他成為Twitter眾人討論甚至惡搞的對像。

而熱火的Justise Winslow更踩碎Embiid在球場地上的面具,他更並未因此被追究責任。

 

Wade老馬有火

繼上場攻入28分成為焦點之後,今場Wade雖然表現回落,全場10次起手只有2次命中,但他在這一球中推開76人的Justin Anderson卻令他再成為焦點,幸好球證及時分開兩人並判兩人各一個技術犯規以控制場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