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人類極限!
6個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

《健力士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內列出不同的奇怪世界紀錄保持,只要大家有個人強項而成功挑戰,就有機會成為世界紀錄保持者之一,如果你發現自己有潛能成為紀錄保持者的話,不妨挑戰一下。參考以下6個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可能讓你更有靈感。

最闊的嘴巴

這位來自非洲Angola的Francisco Domingos Joaquim於2010年時成為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他擁有全世界最闊的嘴巴,當他張開嘴巴時,最闊寬的大小可達到17 cm!

 

最長的頭髮

這位來自中國的謝秋萍擁有最長頭髮的紀錄保持,她表示自己自13歲開始就已經沒有將頭髮剪短過,她最長的頭髮紀錄是5.627米。

 

最瘦的腰圍

來自美國的Cathie Jung身高1.72 m,可卻擁有一條只有38.1 cm (15 in)的腰,她說自己從1983年起,每天都23小時都在穿緊身衣,只有洗澡的時候才會脫下。

 

用眼睛噴牛奶最遠的人

雖然這項紀錄非常奇怪,可是這位來先土耳其的Ilker Yilmaz,可以操作自己的淚管來噴牛奶,而且還可以噴達279.5 cm (9 ft 2 in),現時還沒有超越他。

 

最具拉力的皮膚

難道他說像漫畫《海賊王》的主角路飛一樣嗎?來自英國的Garry Turner全身都擁有最具拉力的皮膚,由於皮膚非常柔軟,可讓他伸展至15.8cm。但其實他患上了一種罕見疾病,埃勒斯當洛二氏症候群(Ehlers-Danlos Syndrome),又稱皮膚彈力過度症。

 

身上最多紋身的人

相信這項記錄是最常見,而且很容易被打破。現時一對美國的夫婦Charles Helmke和Charlotte Guttenberg成了記錄保持者,他們身上的紋身覆蓋率分別是97.5%及91.5%,同時被評為紋身年齡最高的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