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風吹到未回魂?
4招幫你找回上班心情

今天同樣要上班的編輯明白的滿心期待的風假最後無疾而終的感覺絕不好受。最重要的是要拖著本來預備好繼續放假的身心回到辦公室,心情欠佳之餘更會影響工作效率,雖然天氣不似預期,但既然返工已成事實,工作就是義務。仍在百無聊碌Facebook的你是時候看看編輯有甚麼幫到你了。

Let’s take a Coffee break

雖則會請你返去飲咖啡的大概就只有ICAC,但相信你只要是為了提神及提升工作效率,擁有同樣心情的上司及老闆都要理解的。

F5一下

對應從哪裡著手感到毫無頭緒?是時候趁沒有人有空理會你的時候把桌面上的工作好好整理一下。所謂事有緩急輕重,把處理事情的次序排好就自然有目標逐步逐步來,雖然精神欠奉,但起碼能按送就班慢慢做。

大覺瞓

相信對於在風假未抖夠的你而言,晨早離開苦戀的被窩絕對不容易,雖然是一個錯的地方,但在無人發現的時候來個20分鐘的Power Nap為自己充充電都絕不過份。要小心的心大概是不要睡過頭吧。

最後絕招

如果在這個時候你仍未有上班心情甚至仍未上班的話,相信你都應該在前往診所的路上。每逢這些日子總是特別多人感冒頭痛或頭暈身㷫,大家明白的。不要太過份,見好就收就好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