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懸崖酒店
處身600米上游泳

今時今日去旅行,隨了感受當地的美食、風土人情之外,不少人都會選擇一家可以「打卡」的酒店入住,除了可以放鬆身心之外,當然是在個人社交媒體分享。而最近就有一個為於挪威的懸崖酒店設計曝光,整個設計都令人非常驚心動魄!

這個位於挪威聖壇岩(Preikestolen)的酒店Conceptual Boutique Hotel剛好在600米懸崖之上而建,更是之前Tom Cruise《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中打鬥的拍攝場景之一,大家就知景色有多優美。為了讓這家酒店可以發揮在懸崖上的特色,土耳其設計公司Hayri Atak Architectural Design Studio就想出了一個非常大膽的酒店連戶外泳池構思。

 

創辦人Hayri Atak表示整個設計項目是想帶出「活在邊緣」的感覺,酒店的大門將會是一整個大平面讓旅客欣賞美景,不過對於畏高人士來說就可能太刺激!酒度將有9間套房以及一個共享休閒區。

 

而酒店的賣點就是巨型懸空透明的戶外泳池,一直延伸至懸岸之外,單靠兩條鋼纜連接,置身泳池中彷如無地心引力的生活環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