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隊新成員Kobe
退而不休Black Mamba客串捉鬼

籃球場上的傳奇,最興是咩?就是退而不休,往年打這麼多場比賽也不累,退休下來多餘精力自然要找門路發洩發洩。新加入退休大軍的Kobe Bryant,自然繼承這傳統,今次唔打波,去捉鬼。在最新《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的電影廣告宣傳照中,我們找到Kobe的身影。他不但會客串宣傳這部7月上的電影,重中之重的重點是他的角色叫「Black Mamba」(黑曼巴),完全是現實與虛幻的crossover。上月先講Kobe的公司,已經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黑曼巴(Black Mamba)」商標,現在就再用這名字客串宣傳荷李活大片,不難感覺到雖然籃球場看不到Kobe,但我們也不用太掛住他,他已有很多計劃和大家見面啦。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