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拍手熱爆網絡
Kate Perry玩埋一份

話說Donald Trump早前發表國情咨文時,身後的眾議院議長Nancy Pelosi就在完結時以極具諷刺意味的「*uck you Clap」去「恭賀」Donald Trump演說完畢。這個意味深長的拍手當然順理成章的成為了網絡熱話,而身處荷里活的紅星們又豈會錯過這個攻擊Donald Trump的機會?而今次出手的,是Kate Perry。

在一個向歌手Dolly Parton致敬的音樂活動上,Kate Perry就跟Nancy Pelosi相遇。於是Kate Perry就一時興起,與Pelosi拍下這張照片。兩人伴侶Paul Pelosi及Orlando Bloom均笑逐顏開,為Pelosi及Perry的拍掌而齊齊快樂。

而戲彷Pelosi的豈止Perry一個,Kate McKinnon亦在《Saturday Night Live》(SNL)中以新角色Madam Clap-Back出場,以另一方式演繹被稱為「*uck you Clap」的拍手。

只不過編輯回想上次造成話題的諷刺性拍手,是當年朗尼在歐聯領黃後再向球證拍手,直接收到第二張黃牌作懲罰出場的一次。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