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急扶危 死線救星
白色情人節有咩食?

繼在上個月情人節為讀者提供6間餐廳為未在情人節訂枱食飯的解決燃眉之急之後,編輯決定在白色情人節再接再厲。為一眾「需要」慶祝的男人解決問題。雖然題目取向一樣,但所謂「橋唔怕舊」,只要一日你仍需要慶祝,我仍然會寫下去。所以,就看下去吧。

Beefbar Hong Kong

中環又豈止一間好餐廳?Beefbar並未因獲米芝蓮一星而怠慢,反而更在白色情人節當日與世界級威士忌品牌Macallan合作,由Beefbar行政總廚Andrea Spagoni煮出5道與威士忌相襯的現代歐洲菜式。當然少不了餐廳的招牌菜式 - 美國極佳級別黑安格斯牛柳伴康堤芝士薯蓉或香煎挪威海螯蝦伴粗糧醬、糖檸檬予海鮮愛好者。

地址:香港中環雪廠街16號西洋會所2樓

電話:2110 8853

 

胡同

若果最後被另一半踢爆零準備之餘,更想無可想,想不出辦法的話,就去胡同吧。雖然它是一間主打中國北方菜的餐廳,理論上只適合大群親戚聚會,但在危急關頭,使用多種不同辣椒入饌的菜式絕對可令你換到一晚安寧。

你又或者會問,若果另一半嗜辣如命,對7種甚至70種辣椒也毫無反應的話怎麼辦?這時候,就讓你們一同遠眺窗外,讓世界最美夜景之一把你們之間(單方面)的憤怒及怨氣在光影及大海中淡忘吧。

地址:香港尖沙咀北京道一號28樓

電話:3428 8342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