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一起爬行吧!
檢閱5項2017運動新趨向

你可以對2016的自己失望,但卻不能對2017失去希望,所謂再接再厲,就是這個意思嘛。明白的,2016因種種原因,你還是放棄了鍛煉身段(還是不用多解釋了),但2017將至,有關健身的事,還是盡量不要放棄比較好,因「走樣」這回事,後果並不是人人也能承擔得起。

運動當然不一定只是跑步游踢足球,現在便向你推介5項2017運動趨勢,若是你真的照著做(但卻不會同時暴飲暴食的話),我敢保證,你一定能比2016健美多倍!

 

—、爬行運動 – Crawling

想也想不到,爬行會是2017的運動新趨勢,有研究報告表示,爬行將會是 “The New Plank” ,不但能鍛煉身體Core部份的肌肉,更能以人體自身重量來消除身體內的毛病,太神奇了吧!

 

二、徒手訓練 – Bodyweight Training

不需要任何器材的運動,便最適合香港人不過,不論是Push Up、Plank、還是其他更複雜的動作,只要每天花上15分鐘時間,你也能有完美線條。

 

三、走繩運動 – Slacklining

走繩運動早已風靡歐美日,不論你身處甚麼地方,只要有相應的輕便道具,便能做上此運動。Slacklining能能訓練身體平衡、核心肌群及靈敏度之外,他還能提高心理效益。

 

四、運動穿戴式裝置- Wearables

雖說在2016運動穿戴式裝置已成大趨勢,但在2017將會發展得更完備,這些裝置能測試和監察身體各樣情況,包括心跳、血壓等,再配合適合的運動方式,讓運動的過程更有效率。

 

五、健美操回歸 – Aerobics

帶氧運動從來也是燒脂最強之事,健美操將再度回歸,能同時提升身體的協調性和敏銳度,也有助心血管和肌肉健康。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