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情人節好去處
友邦嘉年華增無人機賽區

每年最令人期望友邦嘉年華,最近加入了新設施,與Drone Racing Association(DRA)亞太區公司合作將電子競技引入嘉年華,在香港首次舉辦無人機戶外商業活動,為大眾提供第一人稱視角無人機飛行體驗的機會。今個新年、情人節,又多一個玩樂選擇!

是次新增設的無人機賽活動區由獲得香港民航局首次進行第一人稱視角無人機戶外商業活動的飛行許可,活動更獲得數碼港的支持,同時推廣電子競技。是次無人機飛行體驗的賣點除了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學習相關技能外,大會更與Techbob Academy合作將無人機賽引入今年的STEM教育計劃中。STEM教育計劃於嘉年華1月開始推行至2月16日,爲香港學校提供校外活動選擇。

DRA及友邦嘉年華香港戶外無人機賽比賽將於2月1日和2月8日傍晚6時30分至7時30分在嘉年華舉行,讓觀眾感受到現場無人機比賽的體驗。曾參加世界頂級國際錦標賽(包括DCL,DGP和Xfly)的國際無人機賽飛行員梁家祺將負責比賽評審及嘉賓,並推廣香港的下一位頂級第一人稱視角無人機賽飛行員。無人機賽總決賽將於2月15日在嘉年華舉行,優勝者將在會上宣布,更可獲得豐富的獎品。

除了無人機外,DRA活動區還具有其他遊戲,包括第一人稱視角無人機賽車,Ganker EX Battle Robot,Win Win Group的STEM機器人Zenbo,及HTC Vive的VR遊戲體驗。對於科技或電子競技愛好者,均可於友邦嘉年華體驗各項電子活動。除了電子運動外,對於喜歡任何運動的朋友亦可免費參加友邦嘉年華的體育運動活動,包括棒球,橄欖球,足球和瑜伽,由現在至2月16日每周末於友邦嘉年華的社區舞台和香港摩天輪及友邦Vitality Park舉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