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Out大媽In│新版《捉鬼敢死隊》

鬼,是無分年代的,可能白雪雪,無腳的,係人都知係鬼;也可能,是煙一般,潛伏在你我身邊,扮正義,但其實明眼人一睇…

鬼,是無分年代的,可能白雪雪,無腳的,係人都知係鬼;也可能,是煙一般,潛伏在你我身邊,扮正義,但其實明眼人一睇都知係鬼。無他,人有時只信自己相信的,就像當年捉鬼敢死隊是一班信鬼的宅男組成,拯救世界的成功就是英雄,失敗都是怪茄。只是怪茄也會有粉絲,無論你迷的是八十年代《捉鬼敢死隊》電影,是九十年代的卡通,還是你只是喜歡那首教懂你〈Who you gonna call〉的主題音樂,2016的夏天我們也等緊新版《捉鬼敢死隊》的來臨。重新走上銀幕的故事,不知是否仍會有那些似懂非懂的偽科學術語,但就一定沒有了番鬼佬版的捉鬼天師Bill Murray帶領幾個拯救地球的宅男(叔?!)怪茄。今次,拿著型格武器的換了是大媽熟女(雖然都是怪的了),以及保留一大堆鬼的嘔吐物(有無人可解釋點解鬼要嘔到成個畫面都係?!)。伏唔伏,未到最後也不知,但預告中主角Kristen Wiig、Melissa McCarthy、Kate McKinnon和Leslie Jones幾位美國著名諧星,仲有「雷神」Liam Hemsworth以人畜無害的文青形象加持,陣容是很吸引的。特別要講的是近來玩得愈來愈癲的Melissa McCarthy,食位《熱爆Madam》和《凸務Madam》個勢,我還是有信心入場支持的。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