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Payme 2.0
5大更新逐個睇

讓用戶可以跨銀行免費小額轉帳的PayMe自推出後大受歡迎,作為現時香港最多人用的電子錢包之一,雖然暫時只支援綁定匯豐銀行戶口,不過將推出的Payme 2.0可連接「轉數快」,屆時將可加入更多本地銀行直接增值。不如一同看看Payme 2.0的5大更新。

雖然新版存正式上線,不過已經提供PayMe 2.0的Beta測試版供用戶下載,如果想率領體驗的朋友,可在現時PayMe內按下載。

更新一:應用程式的介面設計更加簡潔易用

 

更新二:新增快速點擊清單

讓用戶更快速選取最常用的功能,如付款、要求付款、增值和轉賬至銀行戶口

 

更新三:增值接入「轉數快」渠道

透過「轉數快」(Faster Payment System) 直接付款授權服務,就可以支援由 10 間本地銀行為戶口增值,用戶能夠即時連接指定的本地銀行戶口進行增值(不限於滙豐戶口),對方無需擁有 PayMe 帳口亦可收錢。

 

更新四:付款更快捷

用戶能夠透過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支付予非 PayMe 用戶

 

更新五:私隱度設定

用戶能夠更靈活地設定每項交易的私隱度,可選擇隱藏或公開個別交易

不過唯信用卡每月增值上限將由目前的5,000元調降至2,000元,對於有意儲信用卡積分的朋友可能有點不方便。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