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監獄健身室
紐約人自願「入獄」

現代都市人都開始愈來愈注重健康,而健身中心都愈開愈多,為了提高競爭力,紐約就有一間健身室以監獄為題,更聘請前罪犯為教練,成功吸引了不少人自願「入獄」。

這間為於紐約的健身室名為「ConBody」,大走監獄主題,沒有槓鈴、跑步機,甚至其他健身室應有的器械,有的只是鐵欄和水泥牆,他們店內只提供核心訓練課程。

為何以監獄為主題?正是因為ConBody的創始人Coss Marte曾經服過刑,在牢房內每日訓練,令自己的身體更健康,而且更動了其他獄友加入訓練,大大減少了大家的患病率。

在出獄後他希望將健康風氣帶到社區,因此開始了個人健身房,並加入了監獄的元素,如:犯人身高背景板、鐵欄和水泥牆等,同時可警惕大家別犯罪。

Coss更接納前罪犯為教練,只提供核心訓練課程,包括只做俯臥撐、深蹲變式的自重訓練,只要有心想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多運動,不論是甚麼人都可以參與鍛鍊。

小小的健身房自創立至今已經擁有近2萬名用戶,這種如此返璞歸真的訓練方式,的確讓他們殺出一條血路。更有趣的是ConBody還在Instagram上掀起「監獄健身」的話題,不少女性網紅更特意前往打卡,成了紐約城中網紅勝地。

下次出行紐約想健身,都可以申請「入獄」!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