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成員又一解放
齊藤京子首本寫真集

日向坂46成員在日本可說是一眾男士的女神,因此她們的一舉一動都成了關注的對象。近日其中一位成員齊藤京子就迎來首本個人寫真集「とっておきの恋人」,當中的泳裝攝影照解禁,立即成了男網民的焦點。

是次齊藤京子首本寫真集將於2021年1月19日發售,以「在東京約會」為拍攝主題,寫真集與她擔任模特兒的時尚雜誌「ar」編輯部合作,外景地以東京23區為核心,包括銀座逛街,或者是在高級餐廳用餐等場景。

 

不過最引發話題的就是齊藤京子的泳裝照,在約會的主題中前往海灘的場景下拍攝,讓讀者愈看愈有「女友感」!隨著寫真集發售,官方推特、Instagram也已經同步開啟,預計會放上幕後花絮以及齊藤想對粉絲說的話等,大家可別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