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宿超強拉花達人
3D拉花圖案,靚到唔捨得飲!

拉花絕對是一門十分治癒的藝術,即使在打卡後也往往捨不得就此把它喝下。而拉花也不是容易學得來,學到也未必拉得靚,因此往往只能去朝聖。而在日本熱門旅遊地點原宿,就有一位神級的拉花達人,無論你提供什麽圖案和要求,他幾乎都能把它以拉花整出來,看照片就已覺得非常厲害了。

這位名叫George的拉花師傅在原宿一家名叫「REISSUE」的二樓咖啡店坐鎮,你能請求他將自己喜歡的圖案做成拉花,基本上他都能毫無分別地拉出來。無論是如《鬼滅之刃》和《寵物小精靈》等熱門動漫和卡通的角色,甚至是顧客的模樣,他都能做成2D或3D的拉花圖案,顧客往往要耗上不少時間打卡和欣賞。

 

George不時也會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作品,至今Twitter帳號已經超過20萬粉絲,也有不少顧客將他的作品上載到Twitter上,使這位拉花達人更為聲名大噪。各位如想朝聖的話不妨先想好拉花的圖案,不怕George做不出來,只怕你自己決定不下,到時甚至會一次過叫好幾杯咖啡呢。

 

「REISSUE」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 3-25-7 丹治ビル 2F

營業時間:10:00-18:00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