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神石原聰美
寫真集仍然人氣高企

相信大家都記得今年日本女神石原聰美於今年10月宣佈與同齡圈外男友閃婚,消息震驚日本藝能界。石原聰美更日本民調排行榜「如果她結婚我就罷工」中奪第一名,可見她在不少男士心中都有著無可取替的地位。如今她宣佈結婚數月過去,不少男網民再次讓她在2017年推的寫真集「encourage」再成話題。

石原聰美在2017年推出寫真集「encourage」,為了紀念自己踏入30歲,不過如今寫真集仍然是不是男fans的「聖經」,在石原宣佈閃婚後,寫真集就更為珍貴。

PHOTO / IG@satomisquad

 

寫真集「encourage」在石原聰美出道15週年推出,更遠赴古巴拍攝,8天內拍下超過6萬張照片,寫真集刊載60頁的寫真集和32頁的獨家專訪,超過5萬字詳盡公開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當年一開賣便登上日本amazon書籍銷售排行榜冠軍,更令一眾fans心動的是石原聰美於寫真集封面素顏登場,白淨無瑕的皮膚, ,水汪汪的無辜雙眼,更收服了不少男士。

PHOTO / IG@satomisquad

 

如今石原雖然已經成為了人妻,不過男fans還是一直守候,如果你還沒有入手這本非常值得收藏的寫真集,趁還買得到就要入手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