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信白雪戀人變奏
冬日限定朱古力雪糕

說到日本手信,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會聯想到曾經風靡一時,來自北海道的「白雪戀人」。雖然大家已經食厭了「白雪戀人」,但如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難免也想一嚐「白雪戀人」的滋味。現在就有機會了!

▲每當談起白雪戀人,便令人聯想起《情書》(PHOTO/《情書》劇照)

 

為慶祝「白雪戀人」推出45周年,「白雪戀人」將會首度與森永乳業合作,推出白雪戀人的白朱古力飲品和夾心雪糕。白雪戀人濃郁的口感,配合森永乳業多年來製作奶製品的經驗,相信會為大家帶來味覺享受。

PHOTO/石屋制菓

 

▲夾心雪糕內含白巧克力片,令口感更豐富。(PHOTO/石屋制菓)

 

冬日限定的白雪戀人朱古力雪糕和飲品,將於3月1日在日本全國登場,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密切留意本港日本零食代購的消息。

▲石屋制菓也曾推出過其他產品,但未曾與其他品牌合作過。(PHOTO/石屋制菓)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