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佛系杯麵
全素食超低卡路里

提到杯麵,自然很多人也喜歡吃,除了方便之外,味道更是一流,在夜闌人靜的時候等候數分鐘即可享受人間美味,但同時當然這會帶來極大的「卡路里災難」。日本則有公司新出「佛系杯麵」,標籤極低卡路里,包裝也十分有趣。

日本Zen Foods推出的一款「精進ラーメン禅道」杯麵,為全素食杯麵,沒有像普通杯麵一樣,採用大量動物性脂肪,轉而採用醬油、昆布和各式各樣的蔬菜。但味道仍然和普通杯麵一樣。湯底則採用青江菜、胡蘿蔔和南瓜等材料製成,同樣鮮甜可口。整個杯麵284卡路里,而一碗白飯約為220卡路里,絕對難以想像,對喜歡吃杯麵又不想肥的人士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杯麵的包裝為全黑,碗上有一個很大的「禅道」二字,因此感覺「佛系味」極重,有興趣想試的朋友可以到它的官網訂購:https://zen-foods.jp/?pid=86823454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