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熟女情色女王
回顧「壇蜜」寫真超大膽

被稱為日本「情色女王」的壇蜜,可說是日本平成時代(1989年–2019年)的經典寫真代表,雖然她年近30歲才出道,作品卻比不少晚輩都來得更大膽!而她在演藝界亦是非常矚目,自她於2019年與漫畫家男友結婚,她的作品就變得更珍貴,不如一同再回顧!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由出道至今以走性感路線,去年與漫畫家男友結婚,並宣佈再拍寫真,令不少男fans都大嘆失望!回顧那些年,壇蜜的作品話題性的確非常高,於2016 年的全裸寫真集更是轟動亞洲!

PHOTO / IMGUR 

 

後來她加入了演藝界,在人氣劇集《半澤直樹》中,她飾演社長的情婦,讓不少人看到她的演技,除了性感身材之外,她更具演技實力。如果你還有壇蜜的寫真集,就真的要好好珍惜!

PHOTO / 《半澤直樹》劇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