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新區開幕
「超級任天堂世界」5大賣點

雖然還未能出國旅行,不過最近日本的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新區終於開幕,作為fans在可以出國的時候就一定別錯過!

日本環球影城斥資超過500億日圓打造的「超級任天堂世界 Super Nintendo World」,原本於去年7月開幕,但因疫情的影響,一直都未能開放,早前宣佈將於仃年2月4日開幕,不過再次因疫情延期,一波三折後如今新園區終於開放!不少日本網民大讚園區設置像真,讓大家彷彿真的走入了超級任天堂世界。

 

 

全新園區以Mario為主角,不僅將電玩裡的蘑菇王國真實還原,經典的Mario賽車亦實體化,結合先進影音技術,並請來任天堂的王牌遊戲設計師宮本茂親自打造身歷其境的遊樂體驗,園內的賣點到底有多少?

 

 

01全球首個以任天堂角色為主的樂園

任天堂在日本人民心中可說是舉足輕重,當然日本環球影城亦沒有讓人失望,出來的園區不說是十足還原。庫巴城堡、碧姬城、豆棒山和蘑菇王國,很多電玩迷都大讚,作為全球首個以任天堂角色為主的樂園園區,除了是個吸引人的打卡位置,更是不少周邊商品集中地。

PHOTO / Nintendo

 

02 Mario賽車過山車

瑪利奧賽車主題的過山車位於「城堡」中,一進城堡就能看到超大的庫巴雕像,牆上更放滿了「瑪利奧賽車」紀念獎盃可讓遊客們拍照打卡。雖然過山車看上去以平時的過山車方式呈現,不過車廂都是還原瑪利奧賽車中的賽車造型,每輛車能乘坐 4 人,乘坐時還必須戴上附有 AR 的瑪利奧帽子造型眼鏡,進而融入情景!

PHOTO / Nintendo

PHOTO / Nintendo

 

03 Yoshi耀西冒險

這個設施比較適合一家大小玩,用家可以乘坐在可愛的耀西背上,一起從豆棒山眺望蘑菇王國。

PHOTO / Nintendo

 

04 Kinopio餐廳

園內的Kinopio餐廳是環球影城座位最多的用餐區,餐廳外觀就是Kinopio招牌的蘑菇帽子,還有專屬於日本環球影城的原創角色「Kinopio主廚」將在餐廳中登場。餐點上結合了不少Mario元素,像是蘑菇Pizza碗、問號磚塊甜點,以及磨菇為主題的美食。

 

PHOTO / Nintendo

 

05 紀念品商店「1UP工廠」

以Mario為主題的園區當然少不了電玩的周邊商品,而紀念品商店「1UP工廠」以「蘑菇王國的玩具工廠」為主題,從齒輪、儀表、傳送帶都能看到電玩世界縮影,裡頭更有各種角色周邊商品,甚至還有全新的「走走瑪利歐」值得入手收藏。

PHOTO / Nintend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