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年品牌KAI推新品
全球第一支紙剃鬚刀

拋棄式剃鬚刀從來都不是環保的選擇,而最近日本百年刀具大廠 KAI (貝印株式會社)就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紙剃鬚刀(Paper Razor),減少塑膠來做到環境保護。

由KAI推出的紙剃鬚刀,除了刀片的部分為金屬製造外,其他部分都以紙張製作,加上紙剃鬚刀扁平包裝設計,塑膠外包裝也不需採用。紙剃鬚刀體積如同卡片一般,當需要使用時,只要沿著導引線組裝就可以組出一個既堅固又符合人體工學的刮鬍刀。

PHOTO / KAI

 

紙刮鬍刀的紙製部分同牛奶紙盒的特性,可以在水溫 40°C 的環境下使用,刮刀上也有方便清洗的溝槽,讓使用者將毛髮從刀片上沖洗掉,整體設計如同塑膠刮鬍刀堅固又方便使用,不用擔心刮到一半碰水後,刮鬍刀溼成軟爛狀而無法使用。

PHOTO / KA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