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百貨PARCO
睽違三年即將重新開業

想到日本食玩買,位於潮流天地澀谷的知名百貨PARCO相信各位不會陌生,由於建築物老舊而在2016年開始閉店進行裝修工程,這些年到澀谷便少了一個值得逛的地方。現在工程完畢,PARCO即將重開了。

全新澀谷PARCO將會分為FASHION、ART&CULTURE、ENTERTAINMENT、FOOD和TECHNOLOGY 5大種類,總共多達180間商店分別進駐10層。單是時裝便多達100間,其中包括LOEWE和Yamamoto等。

藝術文化方面會在4樓的博物館定期舉辦各類展覽,當中店鋪最吸引的莫過於Nintendo TOKYO及Pokemon Center。娛樂設施則有兩個劇場可讓電影和音樂劇上映。這樣大的百貨當然不少得各種美食,PARCO内也有30多所食肆,有金沢まいもん寿司、博多天ぷらたかお、渋谷焼肉 KINTAN等日本料理。5樓則是科技天地,更利用VR、AR及MR技術,展示數碼與實體結合的創意作品。

PARCO將會在11月22日重新開業,屆時也會開設Katsuhiro Otomo 大友克洋經典作品《AKIRA》的藝術展覽。各位喜歡日本的朋友到了包羅萬有的PARCO必定會感到十分滿足和興奮。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