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票選已踏入30歲最美女星
新垣結衣第三、深田恭子第二

早前介紹了深田恭子將會推出的2020年寫真月曆,37歲的她仍然保持美麗的臉蛋和身段。日本女神特別多,即使過了30歲也無礙她們的美麗。早前日本網站 Rankingoo就已踏入30歲的日本女星舉行了投票,票選最美的10位女星。現在結果出來了,一眾耳熟能詳的女神名字紛紛上榜,而被視為大熱的新垣結衣僅居第三。

10. 菜菜緒

擁有172cm標準模特兒身高的菜菜緒,有著一對人人稱羡的大長腿,從原本的時尚模特兒轉戰影視圈,拍過真人電影版《銀魂》和早前上映的《假面飯店》。

PHOTO: IG@nanao_official

9. 竹内結子

出道愈20年的竹内結子被譽為「日劇女王」,參演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也是以劇集新人身分出道,絕對有實力又有外形。她現年39歲,是十強中年紀最大的女星。

PHOTO: IG@yuko_takeuchi0401

8. 長澤雅美

一個十分熟悉的名字,即使短髮也是Carry得很好。沒有什麽女神包袱,但卻氣質十足。在2000年贏下「東寶灰姑娘選拔賽」而出道,便靚足咁多年,多年來拿下了不少影視獎項。

PHOTO: IG@masami_nagasawa

7. 佐佐木希

連佐佐木希都只能排第七!日本公認的巴掌臉美女更添上一雙晶瑩的大眼睛,多年來稱霸不少美女排行榜,位列「全球最美的100張面孔」第33位。她在兩年前結婚,更在上年當了母親。實在教不少粉絲心碎。

PHOTO: IG@nozomisasaki_official

6. 石原里美

到石原里美了,又是一個常提及的日本氣質美女,被封為「日本國民女神」。形象正面兼具實力,使不少人也喜歡她。最近她憑《法醫女王》,更多次奪下戲劇大獎。

PHOTO: IG@satomisquad

5. 澤尻英龍華

外形隱約透露一種性感韻味的澤尻英龍華是一名實力演員,曾主演《一公升眼淚》等知名影視作品。不過她曾多年奪得《週刊文春》評選最討厭的女星頭5位,同時也奪得ORICON公信榜等多個評選最想要/最漂亮的女星長相頭10位。絕對是一個話題女星。

PHOTO: IG@erika.sawajiri.erika

4. 綾瀨遙

性感女神綾瀨遙憑演技和標誌性的身材征服了不少網民,也推出過不少寫真集。因性感形象和《巨乳排球》、《我的機械人女友》,香港人對她也不會陌生,排在第四位絕對實至名歸。

Photo: gq.com.tw

3. 新垣結衣

不知不覺連「國民老婆」也31歲了。外形漂亮和形象正面可愛的她,多年來一直深受群眾支持,「老公們」對她的愛意並沒有絲毫退減。早期更宣佈推出寫真集,雖然定價昂貴,但預訂也早已被搶購一空,可見人氣之盛。她「僅僅」排在第三位,相信不少人也很有意見。

PHOTO: IG@aragakiyui_fanspage

2. 深田恭子

早前已介紹過的37歲深田恭子絕對「屈機」,她接下來會推出的寫真月曆封面已説明了一切。

PHOTO: kyokofukada_official

1. 北川景子

擠下眾強而位列首位的是33歲的北川景子。她在榜單上男女老少通殺,不少人認為她正正擁有日本人標誌性的五官,而且也散發著優雅大方的氣質,即使年過30歲仍絲毫不減。她大受歡迎的最新作品為《你家是我的事》系列。

PHOTO: IG@kitagawakeiko0822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